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

100个“同”话故事--序

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
我总会遇见一个什么人
--陈小春 《我爱的人》

抬头,我看见彩虹,好美
从前我不明白,为什么把同志比喻成彩虹
我想,看着彩虹,我有点懂吧
美丽的彩虹,总要在风雨停止后才会看见
美丽的彩虹,总是透过水和阳光反射现形
彩虹,不能独立出现
不像太阳、月亮和星星,它们总在那
这就是为什么彩虹之所以为彩虹
因为彩虹够独特、够难得
彩虹的愿望,是希望人们看着她
是开心的、快乐的、接纳的
我想,这也是全天下同志的愿望吧

古人安徒生流传了多部脍炙人口的童话故事
我安图生也要写100个“同”话故事
“同”为同志、同性相爱者也
虽然我不曾问安徒生爷爷为什么写童话故事
但我跟他同一天生日
我想我懂吧……
我们都是为爱而生、为爱而死,也为爱而写

100个“同”话故事看起来很多
这是一个疯狂的念头?
突然觉得自己的人生会因为这个梦想
而变得更积极、更关心周围的一切
这将是一个漫长的旅程
大家为我加油吧!

2009年4月的最后一天,安夏生正式加入故事撰写的阵容。
安夏生是安图生的好兄弟之一,文风独特,擅长情色描写
同是牡羊座,两人的风格南辕北撤,一文一武;一动一静;一黑一白 (我在说什么@@)
随着安夏生的加入,部落格的大标题也改成 “安家的100个同话故事”。
希望安家能名留千史,呵呵。

=安图生=
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 Alike 3.0 Unported License.
Protected by Copyscape Online Copyright Protection Software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嗨安同学

好啊, 这部落格开的好!我很喜欢看故事呢~

翼儿

安图生 说...

翼儿,你第一次在我家留言列!
果然是来开张的,哈哈!

sukigoh 说...

小小声讲,我也来了。

匿名 说...

安同学,

加油!

翼儿~

wilson8643 说...

现在才来报到,希望didi不好见怪哦。呵呵!

安图生 说...

gorgor,罚你帮我找出错字,并告诉我在哪里,嘿嘿嘿嘿 XD